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八一特辑】当检察蓝携手橄榄绿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

  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通辽市检察院与武警通辽支队某大队开展“军检共建 共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勇与45名干警一道,带着检察机关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前往部队驻地为人民子弟兵送去慰问品,感谢武警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特殊奉献。

  

  

  为人民子弟兵送去慰问品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展现了检察人团结凝聚、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还展示出人民武装部队铁肩担道义、热血铸忠诚的风采。

  

  精彩的节目让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检察干警还参观了部队内务建设、历史展厅等,接受革命军队传统教育,体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为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和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法律监督工作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认真听战士讲解部队建设情况   

  

  看看传说中的“豆腐块”

  

  参观部队历史展厅

  

  参观战士优秀书画展

   

  

近年来,通辽市检察系统双拥共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检察机关和军队、军人始终有着特殊的情节,一批检察系统军转干部来到检察机关,奋斗在各个岗位,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有力地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通辽市检察院今后将继续加强军检共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实现部队和检察队伍建设上的互动双赢,共同为平安、法治、美丽通辽建设做出新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