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检察铁军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4日通辽市检察院  

党员干警迎来了2019年第一次主题党日。  

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辽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参加  

“忆往昔风采血染·续征程不忘初心”  

——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报告会。  

  

胡跃民简介:   

  

1967年12月出生于通辽市科尔沁区丰田镇,中共党员,1985年入伍,曾服役于北京军区三十八集团军112师侦察连。1986年8月至1988年1月赴老山前线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任警卫员,在与越军遭遇对敌过程中负责保护首长,荣立战时三等功。  

郑思佳简介:   

  

198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专业,200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通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多年来,他爱岗奉献、坚守平凡的事迹一直被各级媒体广泛报道,被市民和媒体称作“口哨哥”。  

董和平简介:   

  

1953年3月出生于内蒙古开鲁县,中共党员,1972年入伍,曾服役于2555部队,任机务二分队91号机组军械员。1974年赴马兰基地参与核试验,亲手将当时威力最大的氢弹挂到轰炸机上。  

程磊简介:   

  

男,汉族,安徽省舒城县人,中共党员,1990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2010年12月入伍,201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内蒙古消防总队通辽支队奈曼旗中队副中队长。八年间,程磊同志参加各类灭火救援处置任务千余次,抢救被困群众百余人,用青春、汗水和热血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幸福与安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  

沈兵简介:   

  

1976年10月出生,中国公安大学管理专业毕业,1999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职霍林派出所副所长,副科级侦查员,二级警督。于2017年7月因劳累过度突发心梗去世。(讲述人:佟玲)  

彭志简介:   

  

1964年9月出生于通辽市育新乡,中共党员,1983年10月入伍,曾服役于北京军区三十八集团军113师侦察连。1986年8月至1988年1月赴老山前线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87年3月27日执行代号3803行动,担任第一捕俘手,曾亲手俘获一名敌军,荣立战时一等功,评定八级伤残。  

马耀武简介:   

  

196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77年入伍,1981年提干,曾历任台长、政治指导员、参谋、站长等职,1985年4月至1986年4月时任沈阳军区独立通信干扰营,任副连职台长参加了中越自卫反击战,荣立战时二等功。1993年以少校军衔、副营职转业到奈曼旗公安局工作至今。曾被评为“全区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全区十大杰出派出所民警”,被通辽市党委、政府表彰为“劳动模范”。  

通辽市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灵魂工程,铸造干警忠诚政治品格,加强职业精神培育,确保检察队伍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可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激励和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和弘扬榜样力量,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警一致认为,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最终要通过司法办案加以体现,把理想信念转换为看得见的“检察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