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通检乌兰牧骑——科尔沁大地上的“法治轻骑兵”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回信,指引草原文化发展方向,勉励队员们要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通辽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丰富检察文化内涵,搭建科尔沁检察文化载体,打造检察文化建设新模式,汇集两级院优秀文艺骨干,成立了“通检乌兰牧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紧围绕平安法治通辽建设和群众对法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供更多更优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时至今日,习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回信一周年,通辽市检察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和李杰翔书记在通辽市委举办的“信仰之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全市“红色轻骑兵”授旗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平安通辽建设轻骑兵一部分,将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深入融入检察文化,着力打造形式丰富、贴近群众的检察文艺节目。

   

  通过文艺展演、法治宣传等方式展示检察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展现检察机关牢记使命的忠诚担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