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通辽市检察院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为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授旗

 

 

8月14日,通辽市检察院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仪式。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野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代表授旗并讲话,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敖特根宣读了《通辽市人民检察院与通辽市邮政分公司“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实施方案》,各旗县市区检察院负责人、邮政分公司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是检邮两家联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惩防腐败体系建设要求、整合社会资源强化预防职务犯罪、共同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也是高检院和邮政集团共同推广的一项全国性检企共建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野副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就如何落实预防邮路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预防邮路”的重要意义,思想上固化邮路预防理念;要突出抓好“预防邮路”的重点亮点,因地制宜推进个性化预防服务;要务必做好“预防邮路”的实干创新,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并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拓展和深化“预防邮路”的领域和内容,结合实际,探索开展拥有地域和民族特色的宣传方式,使预防效果能更贴近于民、内化于心;要充分利用“检察蓝+邮政绿”的力量,真正实现“1+1>2”的实际效果,力争打造出一条拥有独特风貌的“预防邮路”。

此次启动仪式对于检邮双方,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检邮双方携手取得预防职务犯罪和反腐倡廉新成效的一个开始,开启了“检察蓝+邮政绿”新的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模式,必将对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