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强一行到霍林郭勒市走访自治区级人大代表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强一行到霍林郭勒市走访自治区级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在霍林郭勒市检察院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专题座谈。

  走访人大代表

  傅强走访了霍林郭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福,霍市蒙古族中学党支部书记包玉梅,霍煤万祥铝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武文岐三位代表。

 

  走访张鸿福代表

 

  检察机关在服务非公经济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在经济建设的大舞台上主动当起了服务的“小角色”,在司法办案的“主战场”上勇敢挑大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走访包玉梅代表

  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做了不少工作,社会效果比较好,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不忘预防,有针对性地培养青少年的法治思维;司法不忘服务,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

 

  走访武文岐代表

  检察机关能积极了解企业的需求,霍林郭勒市检察院研发的服务非公经济信息共享平台找准服务切入点、结合点,精准发力,为企业和行政机关沟通搭建了良好沟通平台,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公正、法治、健康、和谐的司法环境。

  5月17日下午,傅强一行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在霍林郭勒市检察院进行了专题座谈,霍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英兰,霍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志雄以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专题座谈会

 

  傅强对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18年的刑事执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辽市检察院监所检察处负责人对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等三个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

  包英兰在会上表示,今后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将转变工作理念,整合工作资源,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按时超额完成。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