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资讯
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节日期间监狱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时间:2018-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消除监狱的安全隐患,确保监管场所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0月5日至6日,通辽市检察院监所检察处处长带领驻狱检察室工作人员会同监狱干警及武警中队战士先后对通辽监狱和内蒙古第二女子监狱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罪犯车间劳动场所、监狱医院、禁闭室、食堂和在押人员随身物品、监室秩序、在押人员个人和监室卫生、在押人员管理教育和伙食安排、监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检察院监所检察处处长要求驻狱检察室干警要加强与监狱紧密联系、随时沟通,及时掌握信息,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劳动场所的检察监督,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 

  

 

  

  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随时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要掌握苗头性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确保监狱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同时要认真做好被监管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