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通辽日报:市检察院和代表委员共谋检察发展
时间:2018-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QQ截图20180116101046

 

QQ截图20180116100814

 

 
市检察院和代表委员共谋检察发展

 

本报讯 近日,市检察院调研科尔沁区检察院,并向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汇报五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思路及打算,并面对面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通辽市检察院主动走访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五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通辽市检察机关强化基层检察机关检察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水平。进一步着力打造结合地域特色检察工作服务群众,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拓宽检察机关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依法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促进和提升执法公信力。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等活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检察机关通过微信平台,定期推送检察工作重大事项,进一步加深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

(赵宏波 乌云塔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