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通辽市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丛书(蒙古文)》送机关活动并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强率队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丛书(蒙古文)》送基层活动,针对普法图书为蒙古文的特点,为发挥普法和教育的效果,选择通辽广播电视台蒙语专题部做为发放单位。

  

  

  

  

  

  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强

  

    在蒙语专题部,傅强介绍了《普法宣传教育丛书(蒙古文)》编译情况和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检察机关既是“护法的卫士”,又是“普法的先锋”,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普法与执法办案相融合,加强对全市广大蒙古族群众的普法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为蒙古族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通辽广播电视台广播蒙语频率总监苏日塔拉图表示,检察机关的赠书活动让他们遇到法律难题时有了可供解答疑惑的好帮手,今后在工作中会好好利用这套书,丰富节目内容,传播法律知识。

    

  

    赠书活动结束后,傅强走访了市级人大代表、通辽广播电视台蒙语专题部副主任玉珊,认真听取玉珊代表对通辽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