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通辽公诉人代表队在全区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职业技能比赛活动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

  

  8月14-16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举办了全区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全区共42名检察官参赛。通辽市人民检察院由公诉处处长吴咏梅带队,李祥龙、张敏、朱颖娥三名公诉检察官参赛。

  通辽公诉人代表队精心准备,精彩论辩,充分展示了通辽公诉人的智慧、风采和魅力。获得“团体二等奖”的荣誉,三名选手均荣获公诉业务标兵荣誉称号,其中李祥龙以论辩赛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论辩奖。

  

  

紧张的笔试现场

 

 

精彩对决进行时...

优秀论辩奖选手合影

优秀论辩奖选手合影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