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通辽市检察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
HAPPY WOMEN'S DAY

万物生、春渐浓,美繁盛。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丰富检察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检察人员为检察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7日下午,通辽市检察院举行“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三八”系列活动,并为全体女同志送上了甜蜜蛋糕。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女同志参加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志学代表党组送上祝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在舞蹈《白马》中拉开序幕,随后钢琴独奏、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节目接连上演,展现出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美妆课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进行美妆讲座,活动邀请到了专业的美妆老师为我院广大女同胞做专题讲座普及日常护理、化妆技巧等。讲座上,老师从“新手化妆步骤”开始,教大家怎样评测自己的肤色,并邀请一名女检察人员上台作为模特,一边讲解一边实际操作,从底妆、眉毛、眼部、唇部、腮红等方面传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并从化妆品的选择、化妆基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使大家更加深入、直观地掌握了化妆的技巧,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



花艺沙龙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鲜花赠女神,温馨抒情怀。活动中,花艺师首先介绍了各种花材,随后讲解了插花的技巧。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太阳花、康乃馨、洋桔梗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




法律宣讲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推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的和谐氛围,结合通辽市“12338”巾帼普法维权志愿服务活动,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深入到商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讲,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妇女群众宣讲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通过专业技能,为我市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法律维权和心理健康服务。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检察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风采,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