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资讯
通辽市检察院义务植树为美丽通辽添新绿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打造绿色环境,建设美丽通辽,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和公益诉讼工作,通辽市检察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开创生态文明新局面的要求,51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于勇带领30余名检察干警来到科左中旗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兴致勃勃,二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人人都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道工序。

一阵忙碌之后,种好的一株株楸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当天上午,共栽植树苗千余株,使原本荒芜的土地顿添生机。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使广大干警增强了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同时也为打造通辽市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