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资讯
互派交流学习 聚力共建共赢 ——通辽市法检两院召开干部交流学习见面会
时间:2023-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上午,通辽市法检两院干部交流学习见面会在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龙梅,两院政治部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交流学习人员参加。



会上,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董玉超对交流学习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介绍,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法官管理科科长王玉珍宣读《市中院关于春美等三名同志到我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随后交流学习人员代表就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职责,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与进步,不辜负组织提供的学习机会和殷切期望。




石龙梅表示
互派交流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积极探索,也是落实全区检察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有力举措。既有利于共同促进干部成长、激发队伍活力,又有利于打造良性法检互动关系,在干部素能提升和法检两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希望三名干部珍惜机会,加强业务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当好法检两院的“联络员”。




刘国表示

要大力支持市检察院同志的工作,尊重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管好用好来院交流学习的干部,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放手安排,纪律上从严要求。今后法检两院要加强交流沟通,为干部成长搭建平台,要进一步加强探索深层次、多层面的交流协作机制,为年轻干部开阔眼界,促进两院业务交流,共同推进法治通辽建设再创新局面。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