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通辽日报 | 焕发新状态 创造新业绩 交出新答卷
时间:2022-10-18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微博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倍受鼓舞。”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张敏说:“身为人民检察官,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使命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璐聆听报告后说:“作为青年检察干警,十分荣幸见证和参与到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来。我将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在检察工作中积极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