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检察日报 | 内蒙古通辽:视频连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2-10-26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微博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各地疫情不断,但疫情却隔不断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连接线。10月18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彦春通过视频,集中连线在通辽市的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向代表报告今年以来全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通辽市检察机关1-10月工作情况。

  
 
  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传媒系主任王晓红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上门纳谏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通辽市检察机关对基层社会治理、当地经济发展以及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未检工作,对帮助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内蒙古扎鲁特旗巴彦塔拉苏木东萨拉嘎查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吴云波代表表示,多次受邀参加检察机关人大代表委员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重视,也对检察工作充满了希望。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邢界红代表对检察机关积极落实服务保障经济稳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深有感触,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建议,继续擦亮“朵兰·未检”等未检品牌,推动全社会形成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王彦春表示,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研讨与总结。检察机关将继续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法律宣传,依法能动履职,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