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警示网:通辽市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时间:2023-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蒙古讯(通讯员:王博 冯洋洋 摄影:塔娜)9月21至23日,内蒙古通辽市检察院以听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结合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通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三级、四级高级员额检察官,三级、四级高级检察官助理,三级、四级调研员,三级、四级高级警长参加学习。

学习期间,集中观看了《金牌思政课》之《习近平关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论述》《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学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与马克思主义话语新形态》;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政法干部讲坛”,听取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参加自治区检察院第六期检察大讲堂,听取西南民族大学副校级校领导李耿年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任务》;集中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8种中央要求必读书目和《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等多部篇目。

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读书班的同志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系所思所想、学习感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辽市检察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务实高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