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库伦
库伦旗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23-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2月28日,库伦旗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薛贺军副检察长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俊华出席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马俊华检察长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市检察长会议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将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瞄定目标抓落实、理清思路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跟踪问效抓落实,不断强化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

01

要全面贯彻落实上三级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员要聚焦全区检察长提出的“1231”工作思路和要求,对照全市检察长会议“工作思路导图”和“工作推进图览”,明确任务、细化职责,推动工作落实;

02

要以“实干奋进、提质增效、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争创一流”为工作思路,以业务评价指标为总抓手,突出主责主业,争取“四大检察”再上新台阶,围绕这一思路,我院将从分析反思、发现不足;提振状态、冲刺目标;打造亮点、陪树典型;凝神聚力、突出引领;从严从实、管党治检等五个方面发力,落实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还要做到“细、实、稳、活”四个“突出”,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铁军。

随后,政治部主任杨超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库伦旗人民检察院先进集体及个人等荣誉的决定》,院党组成员为各位优秀者代表颁奖,并与优秀者合影留念。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