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库伦
锚定目标精准发力 比学赶超勇争一流 郎显成检察长到库伦旗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通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郎显成,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景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库伦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馆、活动室、图书室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辽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马慧吉一同视察调研。



座谈会上,库伦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俊华从队伍建设、2022年工作情况、近年来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库伦院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工作亮点突出创新意识、品牌意识”。郎显成对库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再努力”上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在抓办案业务上再努力。保持先进业务指标态势,发挥优势、补足短板,为库伦检察院、市检察院争名晋位做出贡献。


二是要在创新工作机制上再努力。工作中的良好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达到好上加好、优中创优的效果,为创造性、创新性贯彻落实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提供良好的经验和做法。


三是要在年轻干部培养使用上再努力。想办法、推举措,完善相关机制,通过环节干部储备使用等方式,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为检察事业发展积蓄力量。


四是要在争优创先上再努力。结合本地实际,为全市检察工作创新性发展增添亮色,积极争创全国、全区先进。


马俊华表示,库伦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实干奋进、提质增效、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争创一流”为工作思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力争上游的勇气,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争取库伦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郎显成检察长专门听取了案件汇报并与案件办理人研究疑难复杂案件。




调研组与班子成员、部分环节干部进行谈心谈话。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