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科左中旗
通辽市检察院“案管巡讲团”:业务指导提素能 研讨交流促提升
时间:2023-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基层院开展实地培训,提升案管队伍业务素能,加强案管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络,3月28日,通辽市检察院“案管巡讲团”一行三人在通辽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任淼带领下,来到科左中旗检察院指导业务工作,并召开“服务保障面对面,监督管理提质效”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潘那仁满达主持,各业务部门代表及案管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巡讲团成员孙鹏重点对业务数据准确率及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修改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介绍,参与人员对核心指标删减、新增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参与人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案卡填录、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创建、不服法院生效刑事判决案件二次程序性答复、检察官业绩考评及检察业务统计系统2.0的使用方法和常用功能等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交流研讨,巡讲团成员任淼、孙鹏、王嘉琪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巡讲团成员走访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上机实操逐各解决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切实解决了工作中遇见的具体问题和现实诉求。随后,巡讲团成员全面细致检查了本院涉案财物管理台账、查看了涉案财物保管室,对涉案财物的入库和出库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以加强和规范涉案财物管理。


我院将以此次“案管巡讲”为契机,案管与业务部门形成共同提升案件质效的统一思想,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提质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