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奈曼
致在抗疫一线干警们的一封表扬信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体抗疫一线干警:


,时长00:25


你们辛苦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党组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在你们的团结配合、积极努力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危急时刻,彰显担当。11月25日以来,我院及时抽调30名干警,成立三个疫情防控工作组,分别由三名党组成员担任组长,带领大家闻令而动,逆向而行,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搭建帐篷、布置场地、扫码测温、信息核对、核酸采样、消毒杀菌,同志们冒着近零下20℃度的严寒,不顾个人安危,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协助名仕新村小区连续开展5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完成采样4200余人次。



你们那被防护服包裹着的笨重身躯,你们那冻得通红的脸庞,你们那冷得僵硬的双手,都是你们“疫”往无前最美的模样!你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彰显了检察机关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践行了“不畏艰苦、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创先争优、遵规守纪”的奈曼检察精神,树立了奈曼检察人的良好形象!



在此,院党组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院党组号召全体检察干警以你们为榜样,向你们学习不计得失、不求回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今后,我们还要面对一些急难险重任务,依然需要你们的奉献和坚守。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听从指挥、服从调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展现奈曼检察人的最美风采。



衷心祝愿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奈曼旗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2年12月8日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