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扎鲁特旗
加强协作配合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时间:2023-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扎鲁特旗检察院与旗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召开“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协作配合联席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项秀华、检委会专职委员吕然、公安局副局长张振民、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宝音德力棍以及三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八项工作机制

会上,三家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先后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签订三向移送、一案三查、联席会议、工作协作、提前介入、信息共享、学习交流、联合宣传等八项工作机制。



下一步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扎鲁特旗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加强与公安局、市监局的沟通协作,以监督为基础,以协作为保障,以共赢为目标,形成良性互动,在争优年打造多单位、多部门沟通平台,建立“3+N”知识产权领域协同保护体系,整合知识产权行政和司法资源等方面,打造全方位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机制的工作亮点,共同探索构建知识产权保护新模式,共同服务保障扎鲁特旗经济创新驱动发展。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