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检察队伍   媒体播报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通辽市检察院控申处召开全市控告申诉检察业务座谈会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2日上午,市院控申处组织召开全市控申检察业务座谈会,研究讨论了《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对基层院控告申诉检察业务实绩考核考评实施细则》和《2018年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野,市院控申处全体干警,各基层院分管控申的副检察长和控申科长参加座谈。

 

IMG_0010_副本_副本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2018年全市控申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如何更能科学合理地发挥指挥棒作用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并探讨了如何聚焦主责主业自侦部门转隶后控申检察工作重点和职能的转变,及对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野同志对2018年全市控申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审视司法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回归主责主业,高起点定位,强化创新创优亮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各院党组要重视,分管领导要有担当,以好的环境和条件留心留人;老同志要发扬“传帮带”作用,加大力度锻炼和培养年轻干警,保持控申队伍的相对稳定;三是要适应检察一体化格局,抓住重点,突出亮点,着力解决两级院案源分布极度不均衡的矛盾,在实战中锻炼队伍;四是在原有的工作成绩上,巩固成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强化了对全市控申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消除了分歧,达成了共识,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举报
网上申述
检察长信箱
指导性案例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凤凰山大街东段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102号